局 部 肥 胖 治 療

  一般病人在減重了一段時間之後,體重都能有效降低。但是身體有一些部位原本就容易囤積脂肪,像是蝴蝶袖、小腹、肥臀、大腿等;而且瘦身後常可見到這些部位有鬆弛的現象,造成病人體態上不夠完美。

 

  這時候我們運用外在儀器的幫忙可以直接而有效的去改善這些部位。我們特別聘請仍在教學醫院任職的治療師設計規劃複合式美體燃脂療程,利用醫療級設備,提昇一般普通局部肥胖雕塑效果雅得麗希望不止達成體重減輕而讓您更擁有完美的體態。

 

  物理電刺激是使用電流輸出頻率(1~100Hz)和波寬(100~400μs)調整成適合肌肉收縮的設定,短短二十分鐘就能使肌肉收縮數百下達到緊實並且能燃燒消耗局部脂肪。坊間常見標榜瘦身的電刺機器,在輸出頻率、波寬和強度上往往只適合用於厚度較薄的肌肉,遇到小腹、肥臀、大腿等部位電流只停留在表層,無法有效刺激肥厚脂肪層下的肌肉,使用者往往會覺得表層有疼痛感卻得不到真正的脂肪燃燒,這類機器在教學醫院是不可能採用的。我們選擇的電刺激設備可見於教學醫院,復健臨床上用來刺激中風、骨折等肌肉萎縮的病人,效果卓越。使用電刺激設備時就如躺在床上輕鬆由機器幫您做運動,心情可以放鬆但是肌肉卻能緊實。


  超音波導入器用於瘦身霜導入。一般觀念中,瘦身霜塗抹於皮膚上,由皮膚吸收到達脂肪層作用。但皮膚吸收有限,對於分子量超過1000的分子皮膚吸收能到達脂肪層作用的百分比更少。利用超音波每秒百萬次的振動頻率,直接將瘦身霜導入皮下更深層,達成脂肪燃燒的效果。我們選擇的頻率1MHz,可到達皮下2~5公分,對於燃燒脂肪層如此深度毫無問題。



  另外在肥胖病人身上也可以發現為數不少的病人有水腫的問題,尤其下半身水腫更因人的生活作息,難以得到改善。肢體循環機原理對腫脹部位提供外來壓力(間歇性充氣式壓縮),當組織間隙壓力大於淋巴與血管時,便壓縮滯留的組織間液回流入靜脈或淋巴循環。像乳癌淋巴切除的病患,若有患側上肢淋巴水腫時,也是利用肢 體循環機來改善腫脹。水腫的病患使用肢體循環機後不再需要靠利尿劑消除水腫,但水分去得快來得也快,只有詳細找出水腫根源並根除才能治標又治本。

 

醫美級局部體雕:http://www.slender-figure.com.tw/service_detail.php?NT_ID=20121217001